即將停產之高性價比好機HTC Desire EYE

DSC_2046

  與老婆因符合攜碼身分(原電信業者在家裡連通話都有問題,溝通了幾次電信業者很有誠意的表示願意讓我們解約)決定購入新機將手上的HTC New One換掉,其實New One用了還算好好的也沒什麼太大問題,除了解紫光任務半年多前騎車飛出去除了左下角貓到外觀受傷其他功能都正常不受影響,不過隨著時代演進,我希望新手機能有大一點的螢幕(大於5吋)、更佳的續航力、更高階的效能及親人的價格...至於老婆則和大多女孩一樣只希望前鏡頭能有不錯的表現好讓之後能與孩子合照,螢幕他則和我相反5.2吋是她的極限..


  因為從以前用HTC到現在都覺得還OK,畢竟也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部分產品至今已改為MIC..),故口袋名單已HTC幾款手機為優先考慮,以下為當初考慮的幾款手機。

1. One M8:這款是口袋名單第三名,優異的拍照、效能及續航力,唯一可惜的式螢幕沒有我希望的大於五吋...

2.E9+:口袋名單第二名,2000萬後鏡頭、UP前鏡頭及最吸引我的2K 5.5吋螢幕,可惜有續航力及充電時間疑慮...

  看來看去還是去年底的轟動一時的Desire EYE是我比來比去的第一名了,5.2吋螢幕、M8同級的CPU、不錯的續航力及厲害的前鏡頭,也是本文的主角囉。

  不過在這次準備購買的過程中出現一個大問題,就是網路找到價格優惠的店家都說EYE停產很久了(那你們網頁怎麼還不撤掉呀= ="),在這次尋找的過程中有幾種說法,一是說研發團隊離開HTC,一是說中階來看規格太好打到高階機造成高階機推不動(這我倒覺得有可能,在蝴蝶3好像看到EYE的影子...),最後透過家人介紹的手機店,總算是買到兩隻EYE,雖然比較喜歡紅白色但要加價所以另外選擇購買性價比最高的藍白拖...以下幾張簡單的機身照片

引以為傲的大眼睛1,300萬畫素前鏡頭 DSC_2057

低調的雙喇叭,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DSC_2052

背蓋(看起來顏色有深有淺為燈光因素) DSC_2058

以下為實拍照片(部分照片有剪裁、縮圖、拉正)
好天氣的表現 IMAG0025 IMAG0027

美食當前 IMAG0015 IMAG0012 IMAG0073

夕陽染紅了一片天 IMAG0068

入夜居酒屋也即將熱鬧了起來 IMAG0048

用前鏡頭拍攝寵物可以降低其警戒心(家中鳥寶塞內加爾鸚鵡-西瓜) IMAG0046

心得:續航力、效能、螢幕都能感覺到升級的感覺,拍照的話我覺得M7對焦有快一些但EYE畫素較高發色也較自然,另外這隻吸引我的另一個原因是Motion Launch,我覺得這樣的喚醒螢幕很棒(但像我老婆就關掉了他怕誤觸..),再加上目前旗艦機種都不見得擁有的防水能力,若還在考慮這支的我認為別等了,衝吧市面上越來越少支了買了一定有升級感滴~

沒有留言: